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女篮季军法国夺冠

字体大小:A A 2022-06-27 10:46: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22年三人篮球世界杯赛事结束,中国女篮以21-11大胜立陶宛队,获得本届赛事季军,法国队则夺得冠军。

2022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女篮夺得铜牌

  数据统计:

  万济圆7分2篮板,王丽丽6分3篮板2助攻,张芷婷6分6篮板,曹君伟2分。

  在本场季军赛的争夺战中,中国女篮全面占优,万济圆、张芷婷在篮下连续打中,王丽丽的单打更是不断得分。在中国队造对手7犯、2罚全中后,张芷婷上篮再添1分,中国队以14-7彻底拉开了分差。立陶宛队体能下降,接连出现失误,张芷婷两度强攻篮下得手,万济圆再造犯规,以2罚全中终结了比赛。中国队以21-11大胜立陶宛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的第3名。

  法国队在决赛中16-13击败了加拿大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