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多人核酸阳性 篮协征调五名球员驰援

字体大小:A A 2022-07-07 14:10:49编辑:小土豆点击:

  昨日,中国篮协官方公布了一则中国男篮的消息,目前球队阵中有多名球员核酸检测显示呈阳性,因此需要抽调五名球员前往支援。

  在结束世预赛第三窗口期的比赛后,中国男篮的多名球员在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由于球队接下来需要参加7月12日的亚洲杯比赛,篮协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方案,将紧急征调五名国内球员驰援国家队。

  对于核酸结果呈阳性的球员,他们将会留在墨尔本进行就地隔离观察和治疗,若亚洲杯开赛前身体康复,这些球员将会前往雅加达与球队汇合。

  据了解,男篮亚洲杯的比赛时间将于7月12日至24日进行,举办地是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中国队同韩国、中国台北、巴林分在同一小组。

  中国男篮亚洲杯小组赛赛程:

  7月12日21:00 中国vs韩国

  7月14日21:00 中国vs巴林

  7月16日21:00 中国vs中国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