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0上港占据夺冠先机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A A 2019-11-24 09:25:1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2019中超第28轮,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上海上港,第44分钟塔利斯卡破门,补时阶段,塔利斯卡点球锁定胜局。恒大实现对上港双杀,领先身后的国安2分,最后2轮4分便肯定夺冠。

  比赛回顾:

  第6分钟,上港输送长传球,吕文君带球展开突破,随后进行回做,王燊超带球杀奔右侧底线,郑智及时将球破坏出底线将威胁化解,随后奥斯卡连续开出角球,第一次没能威胁威胁,第二次于海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高。

  第9分钟,郑智左路展开突破,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很难相信他快年近四旬,随后郑智输送传中球,但张修维有点准备不足,一个趔趄,被上港给解围。

  第10分钟,上港传球失误,保利尼奥带球展开突破,遭到蔡慧康和王燊超两人的夹防,蔡慧康抢先出脚战术犯规将暴力鸟放倒。随后恒大任意球没能形成威胁,但错进错出,恒大再次展开进攻,杨立瑜右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韦世豪抢点头槌攻门,但这个球传的又高又飘,韦世豪没能顶到皮球。

  第13分钟,韦世豪将角球主罚到禁区,被上港解围,随后胡尔克带球展开快速突破,钟义浩无奈之下倒地放铲,将胡尔克给铲倒,主裁也向钟义浩出示黄牌警告,这也是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

  第15分钟,胡尔克前场进攻时被塔利斯卡在身后用剪刀腿放倒,上港获得任意球,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高举手臂向场内呼喊,似乎对弟子们的表现不太满意。胡尔克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却打在蔡慧康的脚上出了底线。

  第24分钟,郑智中场抢断艾哈迈多夫,左路将球斜传给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大禁区前横向盘带大力轰门,颜骏凌奋力扑救却出现脱手,这也是开场以来双方最有威胁的一次攻势。

  第27分钟,张修维在前场输送挑传,保利尼奥快速前插追赶皮球,但却慢了一步,皮球提前出了底线。保利尼奥虽然错过机会,但仍然对着传球的张修维竖起大拇指,称赞对方传的不错。

  第37分钟,胡尔克前场靠住梅方,强行头球摆渡,随后李圣龙迎球直接一脚抽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40分钟,保利尼奥左路带球突破被李圣龙给放倒,又为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但恒大的这次进攻毫无威胁,轻松被破坏。

  第44分,钟郑智后场成功断球,保利尼奥中场带球展开突破,以一个挑球过人后,继续展开突破,随后他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塔利斯卡,形成单刀的塔利斯卡面对着颜骏凌冷静推射远角建功,恒大取得1-0领先。

  第60分钟,奥斯卡中场抢断得手,胡尔克前场带球反击,他在大禁区前直接一脚远射,但却直接打了高射炮。

  第62分钟,保利尼奥将球分到右路,韦世豪的抽射被颜骏凌扑出,紧接着钟义浩得到皮球,他冷静扣过防守球员,紧接着他的打门被颜骏凌得到。

  第66分钟,保利尼奥前场带球突破的时候,被石柯在背后给踢倒。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暴力鸟亲自操刀主罚,打了一个贴地斩,但稍稍滑门而出,恒大错失扩大战果的良机。

  第89分钟,塔利斯卡左路突破人球分过石柯,随后继续突破的时候,在禁区内被奥斯卡给撞倒,塔利斯卡倒在对手的禁区里翻滚,主裁并未理会。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无比激动,高举双臂呼喊,为何不做出判罚。随后主裁去场边观看VAR,这时天体球迷整齐划一的高喊“黑哨”,主裁做出改判点球,奥斯卡也被出示黄牌警告,梅方和胡尔克因为争端激烈,也被出示黄牌。塔利斯卡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恒大2-0定胜局。

  双方出场名单: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23-朴志洙、3-梅方、33-钟义浩;

  中场:11-张修维、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锋:17-杨立瑜、9-塔利斯卡、7-韦世豪(67’12-徐新)

  上海上港(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8-贺惯、5-石柯、21-于海(64’37-陈彬彬);

  中场:25-艾哈迈多夫(46’7-阿瑙托维奇)、8-奥斯卡、6-蔡慧康;

  前锋:10-胡尔克、14-李圣龙、11-吕文君(46’15-林创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