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马斯切拉诺宣告离开中超 重返阿根廷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19-11-25 11:47: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当地时间本周六,阿甲球队拉普拉塔大学生官方宣布,与马斯切拉诺达成了初步协议,后者在今年年底与河北华夏幸福合同到期后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球队。

  35岁的马斯切拉诺出道于阿根廷河床,2005年离开阿根廷联赛,先后效力于科林蒂安、西汉姆、利物浦、巴萨和河北华夏幸福。马斯切拉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大学生队主席贝隆亲自飞赴北京劝说小马哥加盟,并最终如愿以偿。

  马斯切拉诺最为高光的时刻就是效力于巴萨期间,当时随队赢得了5个西甲、5个国王杯、3个西超杯、2个欧冠、2个欧超杯、2个世俱杯。

  马斯切拉诺近2个赛季都在中超联赛征战。本赛季,他为河北华夏幸福首发26次,不过球队战绩并不出色。在中超排行榜上,河北华夏幸福只排在第12位。

  马斯切拉诺能胜任中卫和后腰,他是阿根廷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马斯切拉诺一共为阿根廷队出场147次,这一数据排名历史第一位。在海外效力14年之后,马斯切拉诺终于将会重新亮相于阿甲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