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名单确定:“小摩托”入围 高拉特无缘

字体大小:A A 2020-01-13 11:35: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即将出战2020亚冠的球队已经上交报名名单。据恒大跟队记者Tou露,意大利名帅最终选择了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小摩托”费尔南多和朴志洙4人作为外援征战亚冠,高拉特无缘。

  根据亚冠联赛的规定,所有参赛球队第一次30人大名单的报名,需要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之前30天提交。然后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一周还可以在第一次报名的名单中调整8名球员的机会。2月12日恒大将会在主场迎战韩国的水原三星,昨天正是恒大提交大名单的日子。

  值得一提的是,亚冠联赛外援报名人数和上场人数皆为不超过“3+1”人,而目前恒大有大量的外援,因此外界都十分关注恒大将会派出哪些外援征战。

  根据《体坛周报》记者叶慧的Tou露,恒大指派的4名外援分别是:利尼奥、塔利斯卡、费尔南多和朴志洙。

  手术回归已经一年没有比赛的高拉特因为状态问题暂时被放弃,而阿兰和阿洛伊西奥两人根本就不在恒大新赛季的计划之内,所以不在亚冠名单内也属正常。至于归化成功的布朗宁,因为亚足联规定参加亚冠联赛的归化球员若然要以新入籍国球员身份参赛,要么已经入籍满5年,要么就是具有代表新入籍过参加国家队正式比赛的资格。布朗宁两项条件都不符合,所以到目前为止还不具备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的资格。

  至于艾克森已经能够代表中国队参加正式比赛,所以他是以中国球员身份报名亚冠的。可以说恒大是以五名“外援”参加亚冠,这对于志在夺取亚冠冠军参加2021在中国举行的世俱杯的恒大而言,无疑是非常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