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宣中超亚冠前3轮延后 推迟至4-5月

字体大小:A A 2020-02-05 12:04: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亚足联在总部吉隆坡召开会议后,最终决定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涉及中超球队的前三轮比赛将被整体延后,除了北京国安队客场与泰国清莱的比赛外,二、三月份将不会再有BIG4的比赛。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亚足联多项赛事受到影响,包括5人亚洲杯赛事、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女足所在的B组比赛等。如今亚冠联赛也需要进行调整。

  其实早在之前,亚足联就针对中超BIG4前三轮的比赛进行了一次更改,当时决定是中超球队前三轮的比赛都变为客场作战。不过由于疫情发展迅猛,包括日本、泰国、韩国、马来西亚以及澳大利亚也都出现了病毒感染者。最终澳大利亚政府发布了限制中国游客入境的决定,所以亚足联决定再次讨论如何调整东亚军的亚冠联赛。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亚足联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总部召开了紧急会议,最终会议决定,除了北京国安将在2月18日与泰国清菜进行比赛之外,其他比赛全部延期。前三轮的比赛都推迟至4月、5月。而东亚区的16强首回合比赛则在6月16日和17日、第二回合在6月23日或24日。

  附中超四支球队亚冠赛程:

  恒大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赛程:

  第一轮 2月12日 水原三星vs广州恒大(推迟到4月29日)

  第二轮 2月19日 柔佛DTvs广州恒大(推迟到5月20日)

  第三轮 3月3日 神户胜利船vs广州恒大(推迟到5月26日)

  第四轮 4月8日 广州恒大vs神户胜利船

  第五轮 4月21日 广州恒大vs水原三星

  第六轮 5月5日 广州恒大vs柔佛DT

  上海申花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赛程:

  第一轮 2月11日 珀斯光荣vs上海申花(推迟到4月28日)

  第二轮 2月18日 蔚山现代vs上海申花(推迟到5月19日)

  第三轮 3月4日 东京FCvs上海申花(推迟到5月27日)

  第四轮 4月7日 上海申花vs东京FC

  第五轮 4月22日 上海申花vs珀斯光荣

  第六轮 5月6日 上海申花vs蔚山现代

  北京国安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赛程

  第一轮 2月11日 首尔FCvs北京国安(推迟到4月28日)

  第二轮 2月18日 清莱联VS北京国安(如期举行)

  第三轮 3月3日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推迟到5月26日)

  第四轮 4月8日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第五轮 4月22日 北京国安vs首尔FC

  第六轮 5月6日 北京国安vs清莱联

  上海上港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赛程:

  第一轮 2月12日 悉尼FCvs上海上港(推迟到4月29日)

  第二轮 2月19日 全北现代vs上海上港(推迟到5月20日)

  第三轮 3月4日 横滨水手vs上海上港(推迟到5月27日)

  第四轮 4月7日 上海上港vs横滨水手

  第五轮 4月21日 上海上港vs悉尼FC

  第六轮 5月5日 上海上港vs全北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