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宣布7月重启 亚冠东亚区就差中超未恢复

字体大小:A A 2020-06-16 11:48: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澳大利亚足协代表对外宣称,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计划于7月16日重启。这样一来,参加2020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大区赛事的6个会员协会顶级联赛中,只剩下中超联赛还没有恢复赛事。

  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因为疫情在3月24日左右停摆,至今已经过去将近3个月。据法新社消息透露,澳大利亚足协已确认计划于7月16日开始重新启动受疫情影响停摆的澳超联赛。按照这份计划,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常规赛余下27场比赛将全部集中在1个月内举行。澳超联赛负责人格雷格·奥洛克表示,“剩余的27场比赛将从7月16日开始的28天内进行完毕。随后我们还将实施安排5场决赛轮次的赛事。”

  按照计划,亚足联应于6月15日晚些时候举行竞赛工作会议,就本赛季亚冠联赛等赛事的最终竞赛方案做最后的沟通,并有望通过会议达成一揽子共识。亚足联之所以将此类决议产生的时间一再向后推延,主要也是希望,参加亚冠正赛各会员协会联赛俱乐部能够首先确认本国(地区)联赛的正常开赛或者确认各自联赛具体开赛时间表。澳大利亚足协15日的官宣某种意义上也是配合亚足联的工作。

  然而算上澳超联赛确认联赛重启的时间表,参加本赛季亚冠联赛的东亚大区6个会员协会职业联赛都已经明确了开赛时间表,只剩下中超联赛迟迟未有开赛时间。而西亚大区亚冠参赛队所属会员协会职业联赛也都陆续确认了开赛时间表。

  截止到15日上午,有关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赛计划还没有得到中国足协或其他官方渠道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