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宣:2019/20赛季阿联酋联赛提前结束

字体大小:A A 2020-06-18 15:40: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亚足联官方宣布,2019/20赛季阿联酋联赛将提前结束。

  亚足联官方表示:周四将召开会议,与阿联酋协会协商,讨论该建议对19-20赛季与20-21赛季的影响。

  此前由于新冠疫情影响,阿联酋联赛曾于3月暂停;迪拜国民以43分位居积分榜榜首,领先艾因队6分。阿联酋联赛提前结束的话,阿尔艾利将拿到本赛季联赛冠军。

  随着亚足联本月初宣布国家队说参加的40强赛小组赛以及俱乐部球队参加的亚冠联赛重启初步时间表后,西亚区各国陆续公布了联赛的重启时间,也有部分联赛取消。不过阿联酋由于疫情的影响和境内的高温,球队根本就无法在摄氏40度以上的天气下进行训练,而且,阿联酋境内也不像卡塔尔有空调球场,完全可以不顾忌高温,因此,很多俱乐部都反对联赛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