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基本确定与主帅续约 崔康熙继续执教

字体大小:A A 2020-11-11 10:37: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申花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7,和上赛季相比还是有一定的进步,这也意味着崔康熙下赛季继续执教申花的概率更大了。

  《晨报记者》透露,崔康熙从去年联赛中期接手球队至今已经带队一个半赛季。在他的调教下,申花的改变有目共睹。数据上看,本赛季申花20场比赛丢球20个,场均的丢球数为一个,远远低于上个赛季。申花上赛季在30场比赛中丢球57粒,场均丢球数近两球。另外,整个赛季申花还完成了10次对对手的零封,包括了攻击力强大的上港、鲁能和苏宁。申花的另一大为外界所津津乐道的变化是队伍的气质,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球队体现出顽强的斗志以及韧劲,帮助球队挺过难关。说起队伍的变化,崔康熙说道:“确实我们上个赛季丢球非常多,今年把更多的重点放在尽量做好防守上,减少失球,当然这只是我们打造球队的第一阶段。”

  崔康熙与申花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双方很可能会续约,下个赛季崔康熙基本上还会继续执教申花,继续完成他对申花的改造。在这一方面,崔康熙也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接下去我们要考虑断球之后的控球、发起进攻。在防守做好的基础上,第二阶段就是进攻端的打造,这是我们明年接下去要进行的工作重点。”崔康熙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打造更好的球队,赢得更好的成绩,“我们需要力争更好的成绩,打造更好的球队,这需要我们大家不断努力,今年是我们进步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