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确认与江苏解约 不接受大幅度降薪

字体大小:A A 2021-02-11 16:49: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奥拉罗尤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已经和江苏苏宁队解除了合同。

  奥拉罗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江苏苏宁队目前财务状况不佳,“我们的问题已经存在,不知道会持续多久,这种情况下要保持连续性很难,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位很重要的球员特谢拉,我很失望,非常失望。”

  奥拉罗尤说道:“夺冠后,我通过俱乐部主席的秘书收到了一封信,他在信中祝贺了我,仅此而已。我说的是俱乐部的老板,而不是执行总裁或者其他人,他们用奖杯拍了照片,他们很开心,我们没有庆祝活动,没有节日,什么都没有。”

  国内知名媒体人透露,奥拉罗尤与江苏苏宁解约的原因是他本人无法接受江苏苏宁提出的大幅度降薪要求。“最新消息,奥拉罗尤已经和江苏苏宁解约,不再担任江苏苏宁主教练。此前已经报道过,虽然奥拉罗尤帮助江苏拿到了顶级联赛的首个冠军,但江苏其后提出了大幅度降薪的要求,这让奥拉罗尤无法接受。最终,双方分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奥拉罗尤,罗马尼亚媒体《telekomsport》表示江苏苏宁还放弃了米兰达,埃德尔也将回到意大利踢球,瓦卡索和桑蒂尼也向国际足联提起了申诉,还有四名本土球员没有续约。可见江苏苏宁目前队内的情况十分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