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超第一阶段分组:广州泰山分到A组

字体大小:A A 2021-04-02 10:30: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分组正式确定,广东三强——广州、广州城和深圳都留在了广州赛区。

  中国足协与职业联盟筹备组早早确定:2021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分组仍以2020赛季中超排名为基础,按照蛇形排列的方式分组,比赛将在广州、苏州两个赛区进行。

  按成绩蛇形排列分组情况:

  A组:1广州、4山东泰山、5重庆两江竞技、8河南嵩山龙门、9天津津门虎、12深圳、13青岛、16沧州雄狮

  B组:2北京国安、3上海海港、6上海申花、7河北、10广州城、11大连人、14长春亚泰、15武汉

  若如此分组,广州与广州城两队组别不同。考虑到票房等相关因素,最终广州城与天津津门虎进行了对调,即天津津门虎从A组去到B组,广州城从B组去到A组。如此一来,广东3强广州、广州城、深圳都留在了广州赛区。

  2021赛季中超最终分组:

  A组(广州赛区):1广州、4山东泰山、5重庆两江竞技、8河南嵩山龙门、10广州城、12深圳、13青岛、16沧州雄狮

  B组(苏州赛区):2北京国安、3上海海港、6上海申花、7河北、9天津津门虎、11大连人、14长春亚泰、15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