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无法及时归队 基本确定无缘首阶段

字体大小:A A 2021-04-03 10:40: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巴西媒体透露,广州队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及时归队的可能性越来越渺茫,大概率无缘中超第一阶段赛事。

  巴西媒体透露,保利尼奥目前正在跟随老东家布拉甘蒂诺红牛俱乐部训练。“(当地时间)3月31日,保利尼奥回到布拉甘蒂诺参与训练,由于保利尼奥仍不确定何时返回中国,所以他来到了布拉甘蒂诺的训练场,希望通过跟队训练来保持状态。”对于何时能归队的问题,保利尼奥此前曾表示,“没有时间表,归队日期无法做主,只能一直苦等下去,期望情况有所变化。”在去年相同时间,中超因疫情无限期延后,保利尼奥也曾回到过老东家训练,虽然他效力布拉甘蒂诺队已经是11年前的事,但他一直与俱乐部保持良好关系。

  保利尼奥在2019赛季帮助广州队时隔一年重夺中超冠军,2020赛季带伤上阵把球队带进中超决赛。当他因伤无法坚持而选择退出2020赛季亚冠联赛之后,广州队遭遇小组赛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