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仅上场1分钟 距上次西甲上场已两个月

字体大小:A A 2022-01-19 14:27:2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天凌晨,西班牙人客场2-2逼平了加的斯,中国球员武磊依然未能获得上场机会,他上一次上场比赛是1月15日的国王杯比赛中,不过只上场踢了1分钟。

  武磊上一次代表西班牙人踢西甲联赛还是去年11月28日的时候,当时的对手是皇家社会,武磊获得了12分钟的上场时间,此后连续6轮西甲比赛都无缘上场。

  武磊上一次西甲首发还要追溯到2021年10月23日,当时西班牙人面对埃尔切,武磊获得了首发机会,可惜下半场比赛被替换下场。

  上一次为西班牙人出场比赛则是1月15日的国王杯上,当时的对手是马洛卡,不过整场比赛下来只有1分钟的上场时间。

  本赛季西甲至今为止,武磊出场12次,在29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没有进球和助攻,4场国王杯比赛合计183分钟,期间贡献了1球1助攻的数据,相比上赛季有了明显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