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西媒曝皇马签约姆巴佩已达协议

字体大小:A A 2022-04-09 09:41: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马卡报》记者透露,皇马和姆巴佩的谈判即将进入最后阶段。BBC跟进报道,称皇马和姆巴佩已经达成协议,对于巴黎高价挽留球员一事表示淡定。

皇马签约姆巴佩已达协议

  《马卡报》透露,皇马内部意见统一,确信姆巴佩会在今夏加盟银河战舰,只是目前双方仍然存在多个分歧,其中一方面就是经济待遇问题。

  早在皇马欧冠淘汰巴黎之后,姆巴佩方面就和皇马进行了数次会谈。目前会谈因为各种工作和个人层面的原因,停滞了大概两周时间,之后相信会很快恢复会谈。

  不久前,巴黎开出1.25亿英镑的签字费,还试图将这个数字增加2500万英镑,试图留下姆巴佩。

  然而皇马对目前的近况感到淡定,因为他们已经和姆巴佩达成了协议,毕竟姆巴佩除了考虑金钱之外,是一直都为皇马效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