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赛季中超联赛计划将于5月27日开赛

字体大小:A A 2022-05-03 11:49: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媒体人丰臻透露,中超联赛计划将于5月27日开赛,先踢1个月8轮。

  受疫情影响,新赛季中超联赛迟迟未公布赛程和赛事场地。目前来看,两个赛区基本确定在梅州和大连,梅州办赛意愿比较强烈,场地方面可能需要进行一些改造和包装即可投入使用,大连方面无论场地还是办赛经验都是最好的,不出意外,大连很可能本赛季会承办超甲两级联赛。昆明方面原本是中足联设定的第三赛区,利用海埂的训练场和拓东体育场承办相关赛事,但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地方政府对于承办赛事所带来的防疫压力比较担忧,经过多方沟通,始终未能达成一致,无奈之下,中足联只能另寻其他场地。

  此外,有消息称中国足联和中足联近日对山东日照进行了考察,但是山东日照为了承办山东省运动会,改建多处体育场馆,并建成山东省首座专业足球场。此外,山东省日照市室内还拥有其他可以满足训练和比赛用的场地。如果山东日照最终能成为比赛场地,中超联赛的开赛进展会比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