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转会窗2月开启 4月下旬开赛

字体大小:A A 2023-02-02 10:54: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根据国际足联转会匹配系统TMS最新更新信息显示,新赛季中超转会窗口从2月20日正式开启,截止到4月10日关闭。这意味着新赛季的中超不会在3月份开赛,而且有消息透露,本赛季中超很可能会延迟至4月下旬才正式开赛。

足协确认冬季转会窗开启时间

  欧洲足球冬季转会窗口在1月31日正式关闭,而中超冬窗开启时间一再推迟,最新的开窗的时间一度延迟至2月20日。

  这也意味着,哪怕有部分球员已经提前和相关俱乐部达成了加盟意向,也到等到转会窗口开启之后才能完成正式的转会手续。

  转会窗口4月10日正式关闭,也进一步做实了联赛4月下旬才会正式开赛的传言。目前本土联赛俱乐部经营情况困难,多家俱乐部存在土崩瓦解的风险,而中国足协和中足联为了确保联赛质量,降低风险,在新赛季俱乐部准入问题上肯定严格执行,收紧联赛准入门槛,将一些沉疴缠身的俱乐部挡在联赛的准入大门之外,各个俱乐部解决自身存在的时机困难,以及恢复主客场赛制也需要时间。

  此外,3月下旬是国际比赛窗口日,新赛季中超联赛推迟至4月下旬开赛,也给予了国脚返回俱乐部之后调整状态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