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单方面宣布退出甘伯杯 巴萨或提索赔

字体大小:A A 2022-06-28 11:44: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巴萨俱乐部发布通告,称罗马俱乐部已经决定不参加今年的甘伯杯。

罗马单方面决定不参加甘伯杯

  巴萨原本确定在8月6日与罗马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甘伯杯的比赛,双方的男队与女队都进行一场比赛。

  但罗马单方面毁约,宣布退出今年的甘伯杯。“为了确保更好地备战下赛季,罗马需要修改热身赛计划,因此决定退出甘伯杯。”罗马官方表态,“罗马感谢巴萨的邀请,祝愿两支球队接下来一切顺利。”

  巴萨目前正在寻找新的对手,球迷可以退票。另一方面,巴萨俱乐部正研究是否对罗马俱乐部采取法律措施,并要求罗马俱乐部做出赔偿,“取消比赛是巴塞罗那之外的因素造成的,这完全是罗马单方面的意愿。巴萨法律部门正在研究向罗马进行索赔,以弥补这一出人意料且不合情理的决定对巴萨和球迷造成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