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卡塔尔世界杯将是我最后一次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22-10-07 09:57: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梅西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卡塔尔世界杯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梅西最后一届世界杯

      谈到卡塔尔世界杯,梅西表示:“事实是,我有一点焦虑和紧张。这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我们要怎么做?一方面,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它的到来,另一方面又有一种希望它顺利进行的焦虑感。”

      对于是不是梅西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问题,主持人进行了确认:“最后一届?”

      梅西的答复很清楚:“是的,肯定是的。”

      梅西今年35岁,下一届世界杯时,他将39岁。

      梅西还表示,他现在“数着日子”等待卡塔尔世界杯的到来,他认为阿根廷队有能力争冠,但他没有给球队贴上热门的标签,“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是热门的候选,但我认为阿根廷总是争冠队,因为球队的历史,因为世界杯对阿根廷队的意义,就目前我们的情况来说更是如此。但在我看来,我们并不是最热门。我认为有其他球队在我们之上,但我们在那里,非常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