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已确定12席:红军晋级巴萨出局

字体大小:A A 2022-10-27 10:49: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欧冠小组赛第5轮第二比赛日结束,塞维利亚、巴萨和马竞相继出局。至今欧冠16强只剩下4个名额等待决出。

  在A组,利物浦客场3-0阿贾克斯,提前一轮出线;那不勒斯3-0格拉斯哥流浪者,领先利物浦3分,也就是说利物浦和那不勒斯最后一轮是要决出哪个是小组第一。

  在B组,马竞2-2勒沃库森,波尔图客场4-0布鲁日,获得小组出线。

  在C组,国米4-0击败比尔森提前一轮出线,巴萨只能降级去欧联杯。

  在D组,热刺获得8分,葡萄牙体育、法兰克福都是7分,马赛6分,谁也没有出线,谁也没有被淘汰。最后一轮,马赛主场对阵热刺,葡萄牙体育主场对阵法兰克福。

  目前欧冠已经有12支球队出线,他们是拜仁、本菲卡、切尔西、布鲁日、多特蒙德、曼城、那不勒斯、巴黎、皇马、国米、利物浦、波尔图。其中拜仁、切尔西和曼城已经锁定小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