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已开始伤病恢复训练 有望赶上季后赛

字体大小:A A 2022-03-09 14:52:0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美国媒体报道称,鹈鹕球员锡安伤病恢复良好,已经开始参加球队的恢复性训练,而且他的体重比之前下降了整整22斤,接近复出状态。

  记者比尔-西蒙斯在节目中谈到了锡安的伤病情况,他透露称锡安的腿伤有了明显好转,目前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尽管还未能得知具体的复出时间,不过比尔-西蒙斯认为锡安即将能够上场比赛。

  更为重要的是,相比此前传闻的超过300磅的体重,目前锡安的体重已经整整下降了24磅(大约22斤),显然,较低的体重有利于减少膝盖压力,对减少球员伤病有莫大好处。

  本赛季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不过锡安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幸好鹈鹕并没有因此放弃,全明星赛后球队的战绩直线上升,让球迷看到了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一旦鹈鹕获得季后赛资格,那么已经接近复出的锡安就有望为球队出征季后赛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