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嫌弃哈登大帝:他们和OK组合没法比

字体大小:A A 2022-03-10 13:59:1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美国媒体报道称,由于近期火热的状态,詹姆斯-哈登和乔尔-恩比德的双人组被外界称为新“OK组合”,湖人传奇沙奎尔-奥尼尔主动谈到了这点,他认为76人的双人组根本无法与OK组合相比。

  身为OK组合的一员,奥尼尔在一档节目中主动谈到了这点,他说道:“完全没有可比性,我和科比一起打出了8年统治级的表现,并且在四次NBA总决赛中赢下其中三次,他们两人和我们根本没可比性,甚至一点都不接近,请停止那些无稽说法。”

  不过,此前奥尼尔曾公开称赞哈登和恩比德的表现,他表示:“哈登+恩比德的双人组有望成为自OK组合之后最有统治力的双人组。”

  由此看来,若然费城76人无法得到总冠军的话,哈登和恩比德的双人组是无法得到奥尼尔的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