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最新MVP榜单:约基奇居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22-03-12 10:45: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网公布最新一期常规赛MVP榜单,丹佛掘金球员尼古拉-约基奇排名第一,恩比德和字母哥并列第二,具体排名如下:

  1、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6.1分13.9篮板8.1助攻1.4抢断

  约基奇近期状态火热,过去12场掘金队赢了10场。而约基奇则在过去7场比赛送出3次三双,包括本周一和周二的背靠背。对约基奇来说,他就是掘金队的发动机,也是丹佛最重要的核心球员。

  T-2(并列)、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29.7分11.2篮板4.3助攻

  周五面对前队友安德烈-德拉蒙德的防守,“大帝”的投射并不好,不过他又砍下25分的两双数据,这其中有15分来自罚球。上周日告负热火队,恩比德的手感也不好,他15投仅4中,并出现了4次失误。

  T-2(并列)、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29.7分11.5篮板6助攻1.1抢断1.4盖帽

  周三和周四的背靠背,字母哥合计得到82分,投篮命中率为68.3%,并帮助雄鹿队的连胜场次来到6场。现在,字母哥距离超过贾巴尔成为雄鹿队队史得分王仅差232分。还有就是,雄鹿队距离东部榜首的热火队相差2个胜场。

  4、贾-莫兰特(灰熊队,上周第5位)

  赛季场均数据:27.5分5.8篮板6.7助攻1.2抢断

  5、德马尔-德罗赞(公牛队,上周第4位)

  赛季场均数据:28.1分5.4篮板5.1助攻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贾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队)、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德文-布克(太阳队)、克里斯-保罗(太阳队)、凯文-杜兰特(篮网队)、鲁迪-戈贝尔(爵士队)、詹姆斯-哈登(76人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以及卡尔-安东尼-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