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冲撞外援被罚:停赛一场罚款5万元

字体大小:A A 2022-03-16 13:52: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CBA官网公布了对北京男篮球员翟晓川的处罚结果,CBA第34轮的北京德比战上,翟晓川与北控外援兰兹博格发生了冲突,前者将会被停赛一场并且罚款5万。
  
  3月13日的北京德比上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当时比赛进行至第三节剩余9分47秒,北京男篮20号球员翟晓川质疑了裁判员的判罚,他个人因此领到了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直接取消本场比赛资格,北控男篮32号外援兰兹博格将篮球扔出的时候正好碰到翟晓川,翟晓川上前故意用身体碰撞兰兹博格,后者随即倒地。
  
  赛后,根据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北京男篮20号球员翟晓川已经违反了体育运动精神,将会处以停赛1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处罚。
  
  如此一来,翟晓川将会缺阵北京男篮对战宁波男篮的比赛。目前北京队取得了34胜22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七,已经获得了资格赛的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