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76-77憾负菲律宾 赵睿空砍18分

字体大小:A A 2023-10-05 10:44:3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4日,杭州亚运会男子篮球半决赛,中国男篮76-77不敌菲律宾队,无缘决赛。此役,中国男篮最多曾领先20分,但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此役赵睿发挥出色,全场砍下18+5+6。

  首节比赛,中国队第一攻,赵睿在弧顶命中三分,胡金秋转换进攻打成2+1,杜润旺三分开张,中国队11-2开局。菲律宾暂停调整起到成效,轰出11-0的攻击波,第一节中国队19-17领先。

  次节比赛,张镇麟长两分命中,王哲林快攻强行上篮得手,中国队火力全开,赵睿和赵继伟连续命中三分,一波17-4的攻击波拉开分差,半场结束中国队48-30领先菲律宾。

  第三节,中国队攻防两端强度都明显下降,一众射手频频打铁,菲律宾单节追回6分,中国队62-50领先。

  末节比赛,王哲林篮下强攻打进,夸梅自投自抢,布朗利正面三分也有,菲律宾一波攻势将分差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杜润旺顶住压力三分入网,胡金秋快攻打进,76-67,时间还剩3分07秒。佩雷斯强行上篮得手,赵继伟2罚全丢,布朗利突破抛投再追2分,76-71。暂停回来,又是布朗利命中三分,赵睿远投打铁,布朗利远投强行出手再中!菲律宾77-76反超。张镇麟中投依然打铁,时间走完,最终,中国男篮76-77不敌菲律宾队,无缘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