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篮球名人堂入选名单:吉诺比利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22-04-01 10:53: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著名记者透露,多位名宿和教练将入选2022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马刺名宿马努-吉诺比利将于首轮投票后入选2022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吉诺比利在马刺效力了16个赛季,职业生涯夺得4次总冠军,两次入选最佳阵容,两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08年获得了最佳第六人。

  吉诺比利在国家队方面,带领阿根廷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击败了美国梦之队,获得奥运金牌。

  入选2022届奈史密斯名人堂的还有蒂姆-哈达威,他的10号球衣被热火队退役,他五次入选全明星,曾在2000年带领美国男篮获得悉尼奥运金牌。

  NBA名帅乔治-卡尔、前NCAA西弗吉尼亚大学主帅鲍勃-哈金斯、WNBA名宿斯文-凯什也入选2022届名人堂,正式的名单将于本周日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