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疑似不满无缘FMVP:夺冠意义不大

字体大小:A A 2022-04-28 14:58:2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辽宁后卫郭艾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出失落之情,看来无缘总决赛MVP一事还是让他颇为失望。

  郭艾伦首先谈到了夺冠感受,他说:“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我没有太多的喜悦,我的岁数也大了,没有以前那么感性了。”

  “我只是在做好自己的工作,打一打篮球,可能夺冠对辽宁篮球和球迷来说是一件比较开心的事。不过这些年来我也是问心无愧,我贡献了自己的所有,接下来我也没什么好期待了。”

  郭艾伦疑似表达出对无缘总决赛MVP的失落之情,他说:“以后我都不知道怎么跟自己孩子介绍自己,要是他知道我以前是打篮球的,问我:‘你以前打篮球厉害吗?’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什么都没带来,什么都没留下。”

  近几年的辽宁队一直是夺冠热门,本赛季更是夺得了队史第二个总冠军,可惜作为球队核心的郭艾伦始终与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无缘,不过还在当打之年的他依然有望斩获属于自己的MVP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