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宣球员伤情名单 米德尔顿无缘生死战

字体大小:A A 2022-05-15 11:24:3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5日,NBA官方宣布了明日两组抢七大战的伤病报告,一共有4名球员确定缺席抢七大战,另有1名球员出战成疑。缺席抢七的包括雄鹿的米德尔顿(左膝韧带扭伤)、凯尔特人的豪瑟(肩伤)、独行侠的小哈达威(左脚手术)和太阳的萨里奇(右膝手术),出战成疑(50%上场可能)的是凯尔特人的罗伯特-威廉姆斯(左膝酸痛)。

  最引人关注的是雄鹿的米德尔顿,此前曾有报道称米德尔顿恢复进展良好,但很难回归G7,现在官方消息也确认,米德尔顿不会在抢七大战复出,对于雄鹿来说,这确实是一大打击。在米德尔顿正式缺阵G7的消息出来前,名记文霍斯特就透露,消息源对米德尔顿能打G7的前景感到悲观,即便雄鹿能晋级东决,也有部分人认为他很难回到首发阵容。季后赛首轮G2对阵公牛的比赛中,米德尔顿不慎受伤,诊断结果显示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