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因伤缺阵东决G1 凯尔特人人员齐整

字体大小:A A 2022-05-17 12:33:5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东部决赛首战即将打响,热火和凯尔特人公布了球队的伤病名单,热火核心控卫凯尔-洛瑞将因伤缺席首战。

  今日,热火官方宣布,洛瑞的腿筋伤势还未痊愈,他将会继续缺阵比赛,明天的东决首战无法看到他的身影。此前与76人的系列赛中,洛瑞曾强行复出,可惜之后表现不佳只能选择继续休战。

  除了洛瑞之外,热火队的斯特鲁斯(腿筋伤势)、科雷布-马丁(脚踝伤势)、PJ-塔克(小腿伤势)和文森特(膝盖伤势)都因伤出战成疑,球队实力大受影响。

  凯尔特人也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斯玛特因右脚扭伤出战成疑,不过除了斯玛特之外,绿衫军的其他球员都能出战东部决赛,而且球队的首发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刚刚被移出伤病名单,明天球队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北京时间明日早8点半,热火将会在主场静待凯尔特人的到来,双方将会上演东部决赛首战的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