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雪藏与主帅冲突 艾顿续约前景黯淡

字体大小:A A 2022-05-16 15:02:2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常规赛排名联盟第一的太阳黯然出局,本场比赛中,球队主力中锋艾顿遭到了雪藏,全场比赛仅出场17分钟,这样的安排难免让人担忧他的续约前景。

  今天的抢七大战上,保罗、布克和米卡尔-布里吉斯的状态都非常低迷,作为主力中锋的艾顿更是只有17分钟的上场时间,全场比赛只有5次出手,正负值是-23。

  事实上,今天的比赛过程中,艾顿就对自己的出场时间十分不满,他在比赛中与主帅蒙蒂发生了冲突。赛后,蒙蒂透露雪藏艾顿“是太阳的内部决定”。

  谈到艾顿的去向时,布克表示:“他是否续约由他和球队高层所决定,他是我的兄弟。现在一切都已经发生了,但是我们很难展望未来。”

  艾顿是2018年状元秀,他的菜鸟合同在今夏到期,本赛季他的年薪为1263万,经过今天与主帅的冲突事件后,艾顿的续约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