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签约吉伦沃特 哈德森或无缘CBA

字体大小:A A 2022-08-08 11:02: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欧洲篮球媒体透露,山东男篮和33岁的美国外援吉伦沃特完成了续约。至此,山东男篮已经签下了罗切斯特、布兰登-保罗以及吉伦沃特三名外援,38岁的老将哈德森彻底被放弃。

山东男篮签约吉伦沃特

  吉伦沃特之前两个赛季均效力于山东男篮,他冲击力极强,场均可以贡献19.4分5.9篮板和1.0次助攻,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2.5%。

  作为CBA联赛历史得分王,哈德森已经38岁,上个赛季代表山东出战的26场比赛中,依然可以贡献22.5分4.5篮板和5.3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7.2%,三分球命中率38.2%。但是因为年龄的原因,他的冲击力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而且球队也已经签约了进攻效率更好的罗切斯特,哈德森也就失去了与山东男篮继续携手的机会。

  截止到目前,还没有哈德森与任何一支球队签约的消息,新赛季能否在CBA的赛场上看到这位传奇外援,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