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大将前十字韧带撕裂 大概率赛季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22-09-03 17:57:5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外媒报道称,绿军前锋加里纳利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不久前他曾遭遇膝盖半月板撕裂的伤病,如此一来,这名绿军球员下赛季大概率报销。

  早在2013年的时候,加里纳利就曾遭遇过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这是他第二次遭遇同一伤病,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

  通常情况下,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需要6到12个月的恢复时间,这样算下来,他很有可能会缺席下赛季的比赛。

  加里纳利本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出失落之情,他写道,“自从我知道自己的伤情后,这一周对我来讲可谓十分艰难,接下来我无法和凯尔特人的队友并肩作战。接下来,我会不断努力,力求尽快回到球场上。”

  在加里纳利确定伤病前,凯尔特人被认为是休季最大赢家,他们补充了双能卫布罗格登和前锋加里纳利,只是现在加里纳利确诊了如此严重的伤病,对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少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