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8换1正式得到米切尔 将身穿45号球衣

字体大小:A A 2022-09-04 11:49:0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9月4日,骑士官方宣布1换8大交易正式达成,米切尔正式加盟骑士并且继续穿45号球衣。

  目前骑士得到米切尔,同时将后卫科林-塞克斯顿(先签后换)、前锋劳里-马尔卡宁、后卫奥查-阿巴基和三个未来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2025、2027、2029)送到爵士,同时还包括2026年和2028年的首轮交换权。

  爵士正式向米切尔告别,爵士官方晒出米切尔集锦,配文写道:在犹他永远都会有米切尔的球迷,曾经是爵士人,永远都是爵士人;爵士官推还写道:我们看到了你作为新秀点亮联盟,并在你成为全明星时为你加油。 我们见证了您拥抱并服务于我们的社区,同时坚持正义并且团结世界各地的爵士球迷。 谢谢你在这里所做的一切。

  米切尔为爵士效力了5个赛季,出战345场常规赛,场均拿到23.9分4.5助攻4.2篮板1.3抢断,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5次带队杀进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