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世界杯半决赛赛程:中国对阵澳大利亚

字体大小:A A 2022-09-30 10:42: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1/4决赛全部结束,中国女篮携手澳大利亚女篮、美国女篮和加拿大女篮晋级四强。

女篮世界杯半决赛赛程

  此次晋级半决赛不仅是中国女篮时隔28年再进世界杯4强,也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时隔14年再次打进世界大赛4强。

  中国女篮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东道主澳大利亚女篮,另外一组对决将在美国女篮和加拿大之间进行,获胜的球队将晋级决赛,争夺本次女篮世界杯的冠军。

  半决赛赛程:

  9月30日15:00 美国女篮 VS 加拿大

  9月30日17:30 中国女篮 VS 澳大利亚

  值得注意的是,晋级女篮世界杯四强的球队恰恰是FIBA国际篮联官网最新公布的,女篮世界杯实力榜排名前四的球队,分别是排名第一的美国女篮,排名第二位的中国女篮,以及分列三四位的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