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辽篮对阵广厦 将颁发总冠军戒指

字体大小:A A 2022-10-10 11:03:0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0日,CBA常规赛迎来揭幕日,今天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深圳VS山东、辽篮VS广厦。其中辽篮和广厦的对决吸引很多人的关注,这是上个赛季CBA总决赛的重演。两支球队历史上交锋50场,辽篮31胜19负占据优势。上个赛季的总决赛,辽篮4-0横扫广厦,值得一提的是,辽篮队史两次总冠军,都是在决赛击败的广厦,所以这次到了CBA揭幕战,两队交手看点颇多。

  现场将会颁发CBA总冠军戒指,上个赛季的辽篮以常规赛第一名、季后赛全胜的统治级表现拿下了队史第二冠,如今来到CBA揭幕战,球员和教练们也都将迎来荣耀时刻,领取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

  这场揭幕战辽篮对决广厦,上赛季总决赛重演的比赛关注度很高,也期待两队精彩的表现,为新赛季的CBA开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