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广东男篮因疫情防控不参加赛事

字体大小:A A 2022-10-11 15:37: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CBA官方宣布,由于广东男篮正依照疫情防控规定接受管理,不能按时抵达赛区,将缺席今日对阵北控男篮的比赛。

 广东男篮不能参加今日比赛

  官方公告如下:由于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东莞大益篮球队(简称“广东队”)目前正在依照属地疫情防控规定接受管理,将不能按时抵达赛区参加2022年10月11日2022-202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一轮(场序5)与北京紫禁勇士俱乐部北京控股篮球队(简称“北控队”)的比赛。

  CBA常规赛已于10月10日正式打响,按原计划广东队的首场比赛是在10月11日下午,但他们未能及时启程赶往杭州赛区。根据杭州疾控部门近日的通知,所有外省抵杭参与联赛人员须完成落地后的“三天三检”,之后才可进入赛事官方酒店。

  广东男篮接下来赛程是:10月13日下午对阵同曦,10月15日对阵深圳,10月19日晚对阵山东。根据防疫规定来看,广东队有可能错过不止一场常规赛。

  原计划10月11日15:00将进行22-23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广东男篮对阵北控男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