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男篮公布世预赛17人名单 哈达迪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22-10-20 10:26: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伊朗篮协公布了参加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五窗口期名单的备战名单,37岁的老将哈达迪入选。

  这份名单共有17人,中国球迷最熟悉的是37岁的哈达迪,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午,四川男篮宣布为哈达迪完成注册,37岁的“大帝”迎来自己第10个赛季的CBA征程,除了哈达迪,穆罕默德-贾姆希迪、阿萨兰-卡兹米也入选了伊朗男篮集训名单。

  伊朗队第五窗口期将分别与中国队、澳大利亚队进行比赛,前四个窗口期战罢,伊朗队5胜3负排名小组第四,按照规则,小组赛前三将获得世界杯资格(东道主日本队除外)。

  伊朗队具体名单如下:

  哈迈德·哈达迪、萨贾德·马沙耶希、萨拉尔·莫吉、贝南·亚赫查利、阿米尔侯塞因·亚扎鲁、赛纳·瓦希迪、贾拉勒·阿迦梅里、穆罕默德·贾姆希迪、阿萨兰·卡兹米、诺斯拉特·亚扎鲁、皮特·吉尔古里安、纳维德·雷扎伊法、萨贾德·帕兹罗夫特、马丁·阿加詹普尔、阿米尔侯赛因·康丹普尔、哈桑·阿里亚克巴里、莫特萨·塔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