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篮13人名单:张本田杰领衔00后

字体大小:A A 2022-11-03 11:25: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日本篮协公布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第五窗口期的13人名单,张本天杰、富坚勇树领衔,21岁的河村勇辉也入选。

  13人分别是:比江岛慎、阿基-钱伯斯、卢克-埃文斯、须田右太郎、张本天杰、富坚勇树、文德拉姆-礼生、弗里宾科、舍费尔-幸树、泰福斯-海、吉井裕鹰、井上宗一郎、河村勇辉。

  在美国NBA效力的八村塁和渡边雄太没有入选,这13名球员都来自日本的B联赛,平均身高是1.90米,平均年龄是27.2岁。

  这份名单中,21岁的河村勇辉是唯一的00后,在新赛季日本B联赛,他目前是全联盟的助攻王(场均11次),同时还是日本本土球员的得分王(15.6分)和抢断王(2.6次)。

  世预赛第五窗口期,日本男篮共参加两场比赛,分别是11月11日迎战巴林,11月14日迎战哈萨克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