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队官宣外援比斯利和富兰克林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22-11-03 10:42: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海男篮官方发文,与外援富兰克林和比斯利告别。

  上海官微写道:“聚散终有时,感恩曾相聚!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结束后,大鲨鱼的两位外援:富兰克林和比斯利已经确认离队。感谢他们曾经为大鲨鱼全力以赴! ”

上海官方确认富兰克林离队

  上海队表示,富兰克林自从上赛季加盟球队后,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值得信赖的好球员。训练中,他主动带领年轻球员加练。比赛里,他频频为队友做嫁衣,串联起全队的进攻。季后赛关键时刻,他的各项数据均有提升,为上海队跻身四强立下汗马功劳。

  上赛季加盟之初,富兰克林连续遭遇亲人离世的噩耗,但是他毅然留守赛区,将心中的悲痛化作场上的表现,以此来告慰逝去的亲人;上赛季后半段,又恰逢富兰克林的妻子产期将至,他在随队备战第三阶段比赛之余,也时刻关心、挂念着大洋彼岸的亲人。

  本赛季,富兰克林代表上海出战9场比赛,场均只有8.1分钟出场时间,能得到3分2.2个篮板2.1次助攻。

比斯利离开上海队

  比斯利曾在2014-2015赛季代表上海队征战CBA,并且留下了场均两双的出色数据。本赛季,上海队和比斯利再续前缘。尽管出场时间有限,但他在场上为球队力所能及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赛季,比斯利代表上海队出战4场比赛,场均出战16分钟,能得到11.5分5.3篮板1.3盖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