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宣布将对凯里-欧文停薪禁赛至少5场

字体大小:A A 2022-11-04 11:02: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篮网官方宣布对凯里-欧文实施停薪禁赛,将至少禁赛5场。

  篮网在声明中写道:“过去几天,我们一直致力于和欧文进行沟通,帮助他认识到他的言论和行为的危害与影响。这一切都始于他对一部反犹太电影的宣传。我们认为在当种情况采取教育是正确的,并且我们致力于在消除仇恨和零容忍方面取得进展。

  我们很失望,我们给了欧文在社交媒体道歉或者澄清自己的机会,但他拒绝这么做。他拒绝在媒体公开澄清自己没有反对犹太吗,也没有明确谴责他所宣传电影中包含的歧视和有害的内容 。这不是他第一次有机会这么做,但失败了。

  在有明确的机会否认反犹主义的情况下,这种不否认反犹主义的行为令人深感不安,违背了我们球队的价值观,并构成了对团队有害的行为。因此我们认为他目前不适合和篮网联系在一起。我们决定对欧文进行停薪禁赛至少五场,希望他能够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所带来的危害。”

  根据此前报道,欧文在宣传了一部反犹太电影而陷入风波。尽管删除了争议推特,并向反诽谤联盟捐款50万美元。但在新闻发布会上,欧文并没有直接道歉,也没有如联盟内部希望的那样,明确表达自己对“反犹太”的立场,反而说:“又不是我拍的纪录片。”这样的态度引发了禁赛触发,萧华表示对此番言论非常失望,将尽快对他进行约谈。

  NBA总裁亚当-肖华今天发表声明,称对欧文没有无条件道歉感到失望。反诽谤联盟CEO更是直言欧文违背了诺言。肖华表示:“但我感到失望的是,他没有进行无条件道歉,没有更明确的谴责他所宣传电影中包含的歧视和有害的内容。我会在下周亲自和欧文面前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