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单:字母哥居首 东契奇排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22-11-05 08:50: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公布最新一期MVP榜单,字母哥高居榜首,东契奇排名第二,米切尔排名第三。

NBA官方MVP榜单

  1、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

  赛季场均数据:33.6分12.7篮板5.0助攻

  除去揭幕战,字母哥连续6场得到至少30分,并率领雄鹿队取得7胜0负的完美开局,这是雄鹿队自18-19赛季以来最佳开局。

  2、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

  赛季场均数据:36.1分8.9篮板9.0助攻

  这一季,能看到东契奇的成长。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成为NBA史上首位开季前6场合计得到至少200分50篮板50助攻的球员。独行侠队后卫斯宾塞-丁威迪表示:“最好的卢卡还没到来!”

  3、多诺万-米切尔(骑士队)

  赛季场均数据:31.1分4.4篮板7.1助攻

  骑士队休赛期的交易看来很成功。开季前3场,米切尔每场都得到至少30分。本赛季至今,骑士队能两次历经加时赛击败凯尔特人队,米切尔绝对功不可没。

  4、贾-莫兰特(骑士队)

  赛季场均数据:31.4分5.1篮板6.4助攻

  5、德文-布克(太阳队)

  赛季场均数据:27.7分3.9篮板5.4助攻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贾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队)、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队)、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雷霆队)、杰伦-布朗(凯尔特人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德马尔-德罗赞(公牛队)、凯文-杜兰特(篮网队),以及特雷-杨(老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