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98比94黄蜂迎2连胜 杜兰特砍27分

字体大小:A A 2022-11-06 14:41:0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在客场98-94击败黄蜂,篮网取得两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获得连胜,黄蜂遭遇四连败。篮网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2分,杜兰特连中关键球带队完成逆转。杜兰特砍下27分,本赛季10场比赛合计拿到315分,创个人NBA生涯以及篮网队史新纪录,KD在本场还刷新了NBA生涯连续罚球命中数纪录。

  比赛回顾:

  篮网开场后延续大胜奇才的打法,杜兰特作为持球核心阅读防守给出回应,KD连进两记跳投带队开局领跑。克拉克斯顿攻守两端发力,守护禁区送大帽,攻筐造杀伤。篮网火力全开,卡梅隆-托马斯连续取分,渡边雄太投进三分,篮网建立13分领先优势。黄蜂遭遇伤情,丹尼斯-史密斯扭伤左脚踝退出比赛。华盛顿与罗齐尔先后远射得手,黄蜂奋起直追,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1-30。

  第二节开战,塞斯-库里与米尔斯相继命中三分,篮网再次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乌布雷连拿8分带领黄蜂追赶,杜兰特连进两记干拔给予回击,罗齐尔再添两记远射,黄蜂将分差缩小到3分。萨姆纳投进三分为篮网稳住局面,卡梅隆-托马斯反击造犯规两罚全中,篮网52-44领先8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黄蜂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3反超比分。杜兰特与克拉克斯顿先后取分,篮网夺回领先位置。比赛进入相持阶段,黄蜂坚持不对杜兰特包夹,考验篮网其他球员的回应能力。打客场背靠背的篮网稍显疲态,进攻效率下滑,黄蜂利用冲筐造犯规拿到领先。卡梅隆-托马斯站了出来,连投带罚助篮网追赶,篮网在第三节结束时69-70落后黄蜂1分。

  第四节决战,黄蜂一波6-0打停篮网。篮网的暂停未能见效,理查兹打成2+1,克拉克斯顿还吃到技术犯规,黄蜂第四节开局攻势扩展到10-0,领先篮网11分。篮网进攻陷入泥沼,黄蜂继续猛攻,本节时间过半时分差来到12分。篮网绝地反攻,渡边雄太连得5分,乔-哈里斯三分命中,卡梅隆-托马斯造犯规两罚全中,篮网一波反推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杜兰特三分命中,篮网终场前1分钟反超。杜兰特接球再次跳投命中,篮网在比赛还剩32秒时领先4分。普拉姆利补篮命中,黄蜂采取犯规战术,卡梅隆-托马斯两罚全中,罗齐尔三分偏出,比赛时间走完,篮网险胜。

  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克拉克斯顿、杜兰特、罗伊斯-奥尼尔、乔-哈里斯、萨姆纳

  黄蜂:普拉姆利、华盛顿、乌布雷、罗齐尔、丹尼斯-史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