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官宣任命雅克-沃恩为球队主教练一职

字体大小:A A 2022-11-10 11:16: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篮网官方宣布,雅克-沃恩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没有对外透露。

篮网任命雅克-沃恩为球队主帅

  名记Woj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沃恩的主帅合同将持续至2023-24赛季结束。

  此前,多方媒体报道称绿军主帅乌度卡将成为篮网的新任主帅,但最终篮网放弃了乌度卡,选择了雅克-沃恩。消息源称,篮网队最终放弃乌度卡有多个原因,首先是乌度卡的尽职调查过程远比预计的漫长,另外球队的计划被知晓后遭到了强烈反对。最后就是,凯里-欧文遭无限期禁赛让球队在东部的长短期竞争力都划上了句号。

  沃恩的教练生涯开始于马刺队,他一直担任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助手。2012年,沃恩离开圣安东尼奥并成为魔术队主帅。2015年2月,沃恩被魔术队解雇,之后他回到马刺队担任人事主管。

  2016年5月,沃恩来到篮网队并担任球队首席助教。在肯尼-阿特金森下课后,沃恩曾短暂担任过球队代理主帅,之后就是纳什接任主帅一职。

  而在纳什下课后,沃恩担任篮网队临时主帅至今。这期间,他的执教表现得到了一致好评。最终,篮网队管理层决定扶正沃恩。

  本赛季至今,篮网队的战绩是4胜7负,排在东部第1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