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新秀榜:状元班切罗继续领跑榜单

字体大小:A A 2022-11-10 11:32: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单,在本期榜单里,状元班切罗继续位居榜首,步行者队6号秀马瑟林排名第2,活塞队5号秀艾维位列NO.3。

官方新秀榜

  1、保罗-班切罗(魔术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3.5分8.3篮板3.6助攻

  本周与小贾巴里-史密斯的直接对话,班切罗得到30分6篮板4助攻2抢断,罚球线14罚12中。所以现在,还有人质疑魔术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决定吗?

  2、本尼迪克特-马瑟林(步行者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19.4分3.7篮板2.4助攻

  赛季前9场,马瑟林得分全部上双。而职业生涯前10场,马瑟林一共得到194分,这一数据排名步行者队史首位!

  3、杰登-艾维(活塞队,上周第4位)

  赛季场均数据:15.0分4.9篮板3.6助攻

  本周战胜雷霆队一役,艾维得到15分11篮板6助攻3盖帽2抢断,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个两双。尤其对后场篮板控制,艾维做得很好。

  4、基根-穆雷(国王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12.9分4.1篮板1.5助攻

  5、塔里-伊森(火箭队,上周第9位)

  赛季场均数据:8.1分5.1篮板0.7助攻

  排在榜单第6-10位的新秀分别是:小贾巴里-史密斯(火箭队)、安德鲁-内姆哈德(步行者队)、杰克-拉拉维亚(灰熊队)、克里斯蒂安-科洛克(猛龙队),以及谢顿-夏普(开拓者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