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110-95轻取快船迎2连胜 杜兰特27分

字体大小:A A 2022-11-13 11:27:3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在主场以110比95击败到访的快船取得2连胜。杜兰特乔治两大球星正面对决,杜兰特完全压制对手,小库里扮演奇兵角色。

  比赛回顾:

  开局阶段相互试探,比赛打了三分多钟比分还是2-2平。篮网率先打破僵局,因欧文受伤顶入先发的萨姆纳一次2+1和一次三分命中,让球队取得领先,之后杜兰特更是打四分得手,萨姆纳也再中三分,比分一度来到16-7。莫里斯三分球为快船止血,乔治也终于找回手感,和杜兰特掀起一轮对轰,首节结束前32.1秒,沃尔三分命中,快船将比分追到19-24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替补轮换阶段,没有杜兰特在场,篮网主要围绕库里和米尔斯的投射展开进攻,效果并不理想,西蒙斯除了抢到几个后场篮板,也基本没什么贡献。快船用一波12-5反超比分。杜兰特重新出场后,接连命中两记中投,奥尼尔也连续三分命中,篮网这才重夺领先,莫里斯在半场前34.2秒的三分球将分差追到只差2分,之后克拉克斯顿接萨姆纳助攻打中两分,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54-50。

  易边再战,两队都迅速进入状态,哈里斯三分命中,乔治马上换以颜色,杜兰特也依然手感在线,肯纳德一记三分加一次2+1后,快船65-62反超。不过祖巴茨早早领到四犯,有些缩手缩脚,让克拉克斯顿在篮下占到不少便宜,杜兰特在该节结束前4分53秒飙中三分后,篮网69-67夺回领先。

  第四节开始阶段,沃尔表现活跃,单打欺负米尔斯,空位三分命中,发动挡拆助攻祖巴茨轻松上篮得手,反击助攻鲍威尔上篮命中,快船用一轮15-8完成反超。但篮网阵脚不乱,关键时刻西蒙斯竟然命中一记中距离,小库里在接球就射,飙中三分,篮网89-86,反超逼出快船队的暂停。暂停后双方换回主力,沃尔率先命中一记长两分,但接下来快船连续五次进攻不中,而篮网这边手风不减,库里终场前4分钟左右背靠背三分命中,篮网将分差拉开到99-88!卢指导再次暂停调整,但已无力回天,最终只能吞下败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萨姆纳、哈里斯、奥尼尔、杜兰特、克拉克斯顿

  快船:杰克逊、肯纳德、乔治、莫里斯、祖巴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