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实力榜:绿军雄鹿领跑 勇士第19

字体大小:A A 2022-11-15 11:04: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第四周进行中,官方更新了球队实力榜,已经收获6连胜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升至榜单首位,开季不败被终结的密尔沃基雄鹿队跌至第2位,勇士则跌至第19。

  1.凯尔特人10胜3负

  塔图姆快速晋升到最高水平的超级明星之列。过去4场比赛他每一场都得分30+,场均32.3分,命中率达到50/39/87,在场均至少30分的球员里,真实投篮命中率65.3%排在第4高,只落后给库里的3个赛季。而且塔图姆在其他方面也贡献不少,在他的带动下凯尔特人队拿到6连胜,距离东部第一只差半场球。未来5场比赛,绿军的对手防守排名没有低于15位的,这要看看他们表现如何。

  2.雄鹿10胜2负

  雄鹿队的进攻仍有些问题,在亚特兰大遭遇赛季首败时,他们下半场53个回合里只得到40分。米德尔顿缺阵情况下,球队的命中率还是受到了影响。在字母哥和霍勒迪缺阵时,卡特展现了自己的攻击能力,他有望在之后的赛季起到更大作用。未来7场比赛,雄鹿队将有6个主场,对阵老鹰队的比赛字母哥仍是可能缺席状态,当然更有趣的还是两晚之后与骑士队的比赛。

  3.开拓者9胜4负

  开拓者队有10场比赛曾落后两位数,他们在这些比赛里6胜4负。周二在迈阿密,他们第三节一度落后15分,在夏洛特第三节曾落后12分,在新奥尔良第二节曾落后10分,结果这三场比赛他们都实现了翻盘。本赛季的开拓者队在上半场是联盟第5差的球队,下半场是第二好的球队,格兰特正逐渐展现他的得分能力。本周开拓者队迎来三连主,他们对阵马刺队和爵士队时都拥有休息优势。

  4.掘金9胜4负

  掘金队是联盟两支在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的比赛还没有输过球的队伍,另一支是雄鹿队。在比分接近的比赛,他们表现得很好。约基奇本赛季在关键投篮上14投4中,但他在对阵马刺队、步行者队时都投进了关键球。本周对阵尼克斯队后,掘金队将与独行侠队交锋两次,生涯对阵东契奇,约基奇仅有5胜6负。

  5.爵士10胜5负

  爵士队本赛季首次遭遇2连败,他们在防守恩比德时遇到了很大麻烦。马尔卡宁在进攻端仍有很抢眼的表现,当他得到至少18分时,球队9胜0负,做不到时球队1胜5负。本周爵士队还有一个背靠背,他们会面对两支西部排名高于他们的球队太阳队和开拓者队。

  10.76人7胜7负

  上周五在亚特兰大,76人队输了9分,恩比德不在场的16分钟里净负19分。因此两天后双方在费城相遇时,恩比德打了40分钟,可球队在他休息的8分钟里仍净负10分。恩比德近两场完全统治了比赛,与爵士队一战送出59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和7次盖帽。76人队本周也迎来了赛季最长休息时间(非全明星),可他们重新回到球场时就要遇到一个背靠背比赛,首个对手就是雄鹿队。第一周输给雄鹿队时,两队在190个回合里只得到178分。

  14. 篮网6胜8负

  这段时间,篮网队变得像围绕一位历史最佳球员来打造的球队,他们在欧文被禁赛期间4胜2负,这期间的防守效率领跑联盟。过去10天里,他们的防守从联盟垫底攀升到第13位。不过篮网队的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未来7场比赛他们的对手进攻排名没有低于16名的,本周日回到主场后还要对阵已连输7次的灰熊队。

  19.勇士5胜8负

  库里本赛季的进攻绝对出色,场均32.8分,真实投篮命中率69.4%。2015-16赛季的库里场均得分30+,三项命中率是50/40/90,而本赛季迄今,他的命中率是53/43/92。可即便库里如此出色,勇士队仅有5胜8负的战绩,他们在客场依旧表现欠佳,输给国王队后在客场0胜7负。迪文琴佐复出了,但他们的替补席依旧糟糕,周四他们有机会在菲尼克斯冲击客场胜利。

  27.湖人3胜10负

  湖人队将得到赛季最长休息时间(非全明星),因此他们让勒布朗在周末的两场比赛都休战了。如果勒布朗能在对阵活塞队时出场,那么他有8天的休息时间。湖人队已连输给快船队9场,但他们在进攻效率上超过了对手。前7场比赛湖人队的防守排名第2,可过去6场比赛每百回合失分超过120分。在外线准星不佳的情况下,湖人队必须要努力统治内线。迄今为止,湖人队拥有联盟最艰难的赛程之一,13场比赛里有9个对手目前胜率高于50%。未来6场比赛他们有5场是对阵活塞队、马刺队(3次)和步行者队,本周他们有两次休息优势,因此未来两周将是他们提升战绩的好机会。

  排名第6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太阳队、独行侠队、骑士队、灰熊队、76人队、鹈鹕队、老鹰队、步行者队、篮网队、奇才队、热火队、快船队、国王队、勇士队、雷霆队、公牛队、猛龙队、尼克斯队、森林狼队、马刺队、魔术队、湖人队、活塞队、黄蜂队、火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