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男篮新主帅签的短约 想续约需进奥运会

字体大小:A A 2022-11-18 10:16: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前两天,中国篮协官方宣布塞尔维亚籍亚历山大-乔尔杰维奇担任中国男篮主帅。据媒体透露,中国篮协提供的是一份项目制短期合约,想要续约就需要率领中国男篮获得巴黎奥运会资格。

乔尔杰维奇

  中国篮协的公告中显示,乔尔杰维奇将带领中国男篮出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比赛和2023年男篮世界杯的比赛,力争率队夺取2024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中国篮协给乔尔杰维奇提供的是一份100万美元的合同,种种迹象表明这将是一份项目制短期合约。

  有消息称,乔尔杰维奇只有率领中国男篮获得巴黎奥运会资格才能获得续约的机会。中国篮球名宿马健也直言:“外籍教练的到来基本都是短工,顶着压力来赚点儿钱。目前国家队所有球员都摆在这里,能否创造奇迹大家都心知肚明。下届世界杯中国已经晋级,工作重点是下届奥运会能否有资格参加奥运会…. 这活儿干着可不简单啊!”

  按照计划,乔尔杰维奇将在今天抵达中国,在杭州完成入境隔离后前往CBA联赛赛区,与中国篮协及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和沟通,全面开启中国男篮教练团队组建和国家队队员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