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单:东契奇升榜首 字母哥降至第三

字体大小:A A 2022-11-19 09:23: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东契奇升至榜首,字母哥跌至第三。

  1、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34.4分8.8篮板7.8助攻

  东契奇是目前联盟得分王,尽管只有23岁,但他把独行侠队扛在肩上。这一季,东契奇的真实命中率高达60.4%,创职业生涯新高。

  2、贾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31.1分7.4篮板4.1助攻

  在绿军126-101击败老鹰队首节,24岁的塔图姆7投仅1中,但他在其他领域做出贡献。首节送出6次助攻并有1次抢断,帮助绿军前12分钟30-18领先。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9.9分11.8篮板5.5助攻

  最近4场字母哥缺席了2场,对阵骑士队他18投仅6中。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得到29.9分平生涯新高,场均11.8篮板位列联盟第2。显然,字母哥仍有提升的空间。

  4、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7位)

  赛季场均数据:20.8分9.5篮板8.9助攻

  5、贾-莫兰特(灰熊队,上周第5位)

  赛季场均数据:29.3分6.2篮板6.8助攻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乔尔-恩比德(76人队)、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雷霆队)、德文-布克(太阳队)、多诺万-米切尔(骑士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杰伦-布朗(凯尔特人队)、凯文-杜兰特(篮网队)、达龙-福克斯(国王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以及特雷-杨(老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