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宣布在明天复出 自称得到充分的休息

字体大小:A A 2022-11-20 11:13:4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0日,鹈鹕有望尽快迎回锡安。近日锡安接受NOLA网采访,表示自己将在明天(202年11月21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并自称:“我已经缺席了足够多的休息时间。”

  鹈鹕球员锡安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锡安预计自己能出战周一对阵勇士的比赛,此前因为右脚的挫伤,他已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

  在采访中,锡安肯定地表示:“我已经觉得可以了,我已经有了足够的休息时间。”

  锡安是在11月12日对阵火箭时受伤的。该场比赛末节,他在篮下踩到了火箭前锋加鲁巴的脚上,从而导致他受伤。

  采访中回顾那次受伤,锡安还说:“我当时感觉有一些异样,但这并不是像,‘这真的是很疯狂的一件事。’我是直接到第二天早上才察觉到。我当时感觉‘天啊。’我当时觉得自己无法走动了。我接受的所有测验都显示是骨挫伤。”

  在锡安缺阵的3场比赛中,鹈鹕2胜1负,目前以9胜7负力压快船,排名西区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