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2022全明星周末开放观众入场

字体大小:A A 2022-11-23 11:15: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盟官方宣布,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开放观众入场。

2022年全明星周末将开放观众入场

  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22年12月1-3日在浙江省诸暨市暨阳学院体育馆举办,其中12月2日的星锐赛和12月3日的全明星赛将开放观众入场。11月24日起,球迷可以开始通过网络购票。

  购票须知:

  1、依据“一票一证一座”实名制观赛规则,现场须凭购票时关联的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比对人脸入场,只有人、证 、票信息一致方可进场,非购票人本人身份证不得入场,请观众购票时谨慎填写信息。

  2、 本项目不支持转赠,如需替他人购票,购票时输入对方姓名、身份证件号即可,对方须持其本人身份证入场。

  3、 观众须7天内无浙江省外旅居史和省内风险地区旅居史,体温低于37.3℃,并持观赛前最近三天每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浙江省健康码绿码方可入场。

  4、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进场观赛:

  有发热、咳嗽、咽痛等新冠病毒肺炎疑似症状的;

  行程码7天内有浙江省外旅居史和省内风险地区旅居史者;

  浙江省健康码非绿码或“行程码”异常且无法排除异常情况者;

  无法出示观赛前最近三天每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者;

  正在医学隔离或居家健康观察或日常健康监测者;

  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行程码、不配合入口核验、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者。

  5、 观众可下载“西施眼”APP,通过“重点地区来诸返诸人员健康管理措施”页面查看最新国内疫情风险地区情况。

  6、 观赛防疫要求将根据疫情形势和政策动态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