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被禁赛3场 薪水损失达27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22-11-25 11:13: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官方宣布,因为从背后推倒安德烈-艾顿,湖人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被处以禁赛3场的处罚。

贝弗利推飞艾顿遭禁赛3场

  NBA官方在声明中指出,之所以对贝弗利禁赛3场,部分原因是他有过违反体育道德行为的历史。

  《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汉内斯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贝弗利被禁赛3场的原因是他不断积累的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这是他第8次被禁赛或罚款。

  本周早些时候,湖人队对阵太阳队,在奥斯汀-里夫斯被德文-布克犯规后,贝弗利冲出来推飞了身旁的艾顿,从而引发双方冲突。

  ESPN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表示,贝弗利这3场禁赛将损失268966美元,平均每场89655美元。至于湖人队,则将获得134493美元的税收差额抵免,这笔钱将用来支付球队工资。

  现年34岁的贝弗利本赛季年薪是1300万美元,他将在明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本赛季至今,贝弗利在所打的14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7.4分钟,交出4.1分3.9篮板2.9助攻的数据。